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大师赛移师海南岛 古森张连伟亮相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16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大师赛移师海南岛古森张连伟亮相三亚

辉腾整车

  继去年9月第二届大众汽车大师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后,“2006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今年移师海南三亚,于2006年10月12日在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再度开杆。“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亚洲巡回赛认可,大众汽车(中国)独家冠名赞助的国际级高尔夫职业锦标赛。四位重量级球星——南非选手古森(Retief Goosen)、新西兰选手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威尔士选手普莱斯(Phillip Price)以及中国第一好手张连伟亮相三亚,他们组成的钻石阵容成为这场总奖金30万美元的大师赛的焦点。

  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面对记者,四位明星球员都平易近人,态度温和,充分展现了沉稳、内敛的成熟本色。其中古森给人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他在球场上没有太多的肢体语言,显得很安静,最多就是向为他欢呼的人群挥挥手。但这并不能阻碍人们对他的喜爱,他稳定的发挥才是众多球迷及球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明星球员们的表现再次诠释了高尔夫作为“绅士运动”的气质与魅力:不仅追求精密、准确的球技,而且更加推崇沉稳的个性和执着的精神。

  在被问到对大众汽车的感受时,选手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对于德国制造的汽车非常信赖,古森的第一辆车就是大众汽车,在去年他还赢得了大众汽车的豪华SUV——途锐,并在南非的家中驾驶它。张连伟也表示三次参加大众汽车大师赛都乘坐辉腾,感受很舒适,而且马力强劲、充满激情,这也是他在球场上的一贯追求。

  精准完美 技艺超群

  为全力支持本届赛事,并进一步推广大众汽车进口品牌所推崇的优雅惬意的顶级生活方式,大众汽车提供了5辆辉腾,为球星和贵宾提供全程服务。辉腾经过德国经典手工工艺的精心雕琢,融入独特的品味和内涵,具有傲视同侪的性能与品质,被赋予了诠释现代奢华和彰显非凡尊贵的使命。辉腾的独特气质与高尔夫选手们在赛场上完美精准的球技交相辉映,为亚龙湾美丽的海滨球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辉腾诞生在位于德国历史名城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大量的手工操作是辉腾区别于其它同级别豪华车的最大特点。在辉腾生产线上,除了前后风挡、轮胎以及备胎的安装使用机器人之外,其它绝大部分工作都由手工完成。辉腾内部的手工应用也是在同级别车中最多的。经验丰富的专家技师,对悉心甄选的木材和高级真皮进行加工精制,用源自德国传统手工产业的高超工艺,使辉腾成为完美的手工艺术珍品。

  从容掌控 激情四溢

  如同高尔夫运动不能缺乏激情一样,辉腾可以说是最富激情的顶级豪华轿车,堪称业界极品的W12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31千瓦(45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与辉腾的奢华动力相配合的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配备了DSP动力转换程序,令换档控制变得比以前更为精确。

  而作为同级别豪华车中唯一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的车型,辉腾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非比寻常的操控能力;标配的电子空气动力悬架系统,则能够适应多种道路情况。两者的完美结合,代表了当今世界这一领域内的最先进技术。

  品味细节 畅享生活

  如果说在中国最南端、具有热带风情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享受阳光和海风是人生一大乐事的话,那么乘坐辉腾穿梭于都市海滨也是品味生活的好享受。全球首创的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4C Climatronic) 在功能和舒适水平上堪称典范,能够让每个乘员都可安享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舒适惬意。创新的18方向可调节座椅无与伦比,增加了靠背顶部、座椅深度调节,以及电子可调头枕,具有空调、按摩和记忆存储三大功能,为乘坐者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感受。同级别产品中面积最大的太阳能天窗,由28个整合在一起的太阳能电池组成,可以提供24瓦的能量,在车辆静止的状态下为车内通风装置供电,在夏天可以将车内温度最多降低20度,解决了车主夏日驻车的烦恼。

  在更多的细节方面,辉腾都流露出一种含蓄而儒雅的绅士特质,同时又让行家里手叹服心动。仪表盘、精细的旋钮和按钮、不锈钢踏板,都历经人工雕琢,充分体现了辉腾极致的完美和对细节的格外关注。

  高贵时尚的高尔夫运动如今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成功人士的喜爱,大众汽车进口品牌鼎力支持这项运动的推广和发展,籍此传播高尔夫的精神和价值,同时,邀请高端汽车客户分享运动挑战的乐趣。而高尔夫精神蕴含的精确、技术、雅致和独享的尊崇,也正契合了大众汽车进口品牌,如辉腾和途锐的品质和内涵:追求细节完美,崇尚技术创新;动静之间,追求从容掌控的感受,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乐趣。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