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傍晚回京车辆集中 4路段明天上班易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10: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涵) 明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城区交通流量会明显上升,市交管部门提醒,机场高速、长安街、地铁站周边、三里河等道路将出现较大规模车流,加上明天外国元首访问及重要会议等因素,预计交通压力将比较大,具体交通管制及绕行方案今天将出台。

  根据以往黄金周后本市交通规律,早晚高峰时段车辆出行集中,特别是东、西、北二、三环,东、北四环流量较大,交管部门提醒驾驶员在高峰出行尽量选择走两广大街、平安大街、前门大街、西单北大街等环路连接线。

  此外,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准备今天回京的游客,以往长假最后一日傍晚进京车辆最为集中,应尽量避开这一时段。此外,机场北线高速路和京承高速二期已在节前开通,目前这两条道路的车辆仍然较少,自密云、怀柔、顺义等旅游景点返回选择这些道路可能会比较方便。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