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和谐之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中国经济型轿车首次跨国之旅展开,日前记者从天津一汽了解到,由4辆威志轿车、两辆后勤补给车以及1辆转播车组成的车队从北京出发,开始了为期40天的“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建交50周年之际,作为一次民间大型对外友好项目举行,在为期40天的行程中,威志车队一行将访问巴基斯坦、阿曼、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苏丹,最终抵达活动终点北非古国埃及。车队沿途将横跨亚非两大洲、跨越两个海峡、穿越8个国家、造访30个城市,总路程超过两万公里。

  (夏天/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