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人横穿岳各庄桥主路一死一伤 肇事车辆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9:27  京华时报
行人横穿岳各庄桥主路一死一伤肇事车辆逃逸

被撞现场。本报记者甄宏戈摄

  本报讯 (记者石毅)昨天上午11点,两名行人在横穿岳各庄桥北桥南向北主路时被一辆疾驶的汽车撞倒,事故酿成了一死一伤的惨剧。事故发生后肇事车逃逸。

  一位在附近摆摊的目击者说,约11点时,她突然看见一女子被车撞飞,身体从车身滚落重重地被甩了出去,事发后这辆车没有停下来,她还发现离被撞女子数米处的主路上还躺着一名受伤的男子。

  事故发生后,丰台交通支队事故科和999急救车赶到现场。男子发生车祸后意识清醒,他坐起来给亲戚打了电话。随后被送往水利医院抢救。经999确认,女子60岁左右,车祸发生后当场死亡。

  在水利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自称姓王,44岁,死者是他的小姨。王某说,当时二人在附近下车后看见主路上有一段没有隔离带,打算从此处穿越,由于车多,他们在主路的外侧车道停了下来,没想到会被车撞飞。伤者只记得肇事车辆是一辆小型车,其他没有印象。

  记者注意到,在距离事故现场不到百米,就有过街天桥,事故现场的主路上还挂着禁止违规穿越护栏的警示牌。目前丰台交通支队事故科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