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车展持续热销 五天交易额达2.8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22:07  新浪汽车
天津车展持续热销五天交易额达2.84亿元

天津车展持续热销 五天交易额达2.84亿元

  新浪汽车讯 今天是第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开展第五天,前来观展者络绎不绝,场馆爆满,热销势头仍然不减,观众达3万余人,售车567辆,交易额7500万元。开展五天累计,观众达19万人,售车2087辆,交易额达2.84亿元。售车首次突破2000辆。

  据组委会统计,今日国产车销售376辆。其中一汽夏利销售36辆,荣登今日售车榜首;一汽丰田售车13辆;上海大众9辆;速腾、海域、奥德赛、新M6、自由舰、赛拉图、嘉华、君威、景程、乐风、瑞虎、奇瑞QQ、骐达、天籁、普力马、伊兰特、思域、凯旋等26个品牌销售额稳步攀升。

  进口车销售191辆。其中奔驰、宝马、丰田、现代美佳、森林人、力狮、捷豹、路虎揽胜、辉腾、途锐、甲壳虫、凯迪拉克等高档车型均有出售。

  据开展五天来资料统计显示,进口车累计销售572辆,占展会销售总量27.4%。进口车、国产车销售均高于去年展会同期水平。

  另外,本届展会贸易特色十分突出。在本届车展中举办的首次大型汽车团购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实惠,同时也为参展企商开拓了新的销售通道。在展会的团购现场,购车报名踊跃、交易十分火爆。开展五天来,已有300多名客户参加了团购行列。

  本次大型团购活动,是由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118114汽车频道与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组委会共同推出的车展大型交易活动之一。大型团购活动从9月29日至10月31日。共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夏利、浙江吉利、北京现代等20余个品牌百余种车型参加。合作经销商将提供一个广大消费者在市面上个人无法享受的团购价格。只要广大消费者通过拨打118114报名并在第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现场填写相应表格,领取团购号即可。这次团购活动所提供的车型均为特价优惠车型,其让利幅度在几千元至几万元不等,充分体现了团购的价格优势。

  十月五日将是展会最后一天,预计将掀起观展、销售新的高潮,各参展商及展会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展会新高潮的到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