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宁高速两车追尾七名乘客瞬间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8:30  北京晚报

  本报南京讯沪宁高速昨天清晨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安徽牌面包车与一辆货车在沪宁高速常州罗墅湾段发生追尾,车上7名乘客(包括一名面包车司机)不幸全部遇难。事故发生后,常州当地多个部门迅速反应,通力协作,冒雨展开救援。

  记者在一片狼藉的车祸现场看到,面包车车身严重变形,面包车已找不到驾驶室的位置,几成一堆废铁。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车上连司机在内的7个人没发出任何呼救声。遇难乘客血肉模糊,让人不忍目睹。据了解,事故发生时,由于两车撞击猛烈,面包车上的7个人当场身亡。

  目前,发生事故的货车司机正接受警方调查,车祸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两车追尾。

  张战斗 肖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