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十一“黑车”突增 一天查获200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6: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涵 通讯员 江静) 昨天是“十一”长假的第一天,本市的交通民警却没有在家休息,3200余名交管、公安、城管等执法人员在15时突然出现在海淀区五棵松、丰台区赵公口长途客运汽车站、朝阳区四惠长途汽车站、东城区东直门地铁东北出口等“黑车”易聚集区,共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231辆,依法行政拘留1人,罚款等其他处理200余人。

  在赵公口长途客运汽车站北门及周边路段,记者看到公安、交管、城管、工商等部门的执法人员随处可见,路侧已经暂扣了几辆“黑摩的”、人力客运三轮车。

  丰台交通支队副支队长朱和平告诉记者,针对丰台区黄金周期间客流量大、“黑摩的”、人力客运三轮车容易反弹的情况,支队按照不同区域制定了三套整顿方案,所有民警在节日期间全部停休,与城管等其他执法部门密切配合,确保长途车站等重点地区交通安全、秩序良好。在四惠长途汽车站、东直门、西直门地区,朝阳、东城、西城有关领导上路督察,各执法部门人员力量到位,统一查抄“摩的”等“黑车”。

  据统计,国庆节当天,公安、城管等部门共依法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231辆,依法行政拘留1人,罚款等其他处理200余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