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鸦大赛开锣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涂鸦馆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和表现时尚个性的平台,并创造一个自由、健康的娱乐环境,也为喜欢涂鸦的网友们提供一个欣赏作品的展台。同时搭建了涂鸦艺术与现实生活的桥梁,实现涂鸦艺术的价值。只要你是涂鸦爱好者,无论你功力有多深,这个舞台都是你的。艺术无界限,从最简单的一笔一画开始。

  我们的奖品不仅仅限于此哦,由著名厂商举办的有奖涂鸦大赛开锣在即,敬请大家期待。如果您对涂鸦有着异于旁人的执着,而且作品优秀,相信会有大奖降临到您的眼前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