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安吉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03  新浪汽车

  上海安吉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简称安吉汽车俱乐部)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专业汽车后续服务供应商,于2001年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

  安吉汽车俱乐部是华东第一、国内最大的专业汽车俱乐部之一,总部设在上海。

  迄今,会员规模已逾36000名。

  与美国汽车协会(AAA)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

  全面规划实施安吉汽车俱乐部CRM系统。

  形成中国长三角服务网络,确立华东第一的专业汽车俱乐部地位。

  当选为全国汽车俱乐部副主任理事单位,成为行业领先者。

  形成上海地区的服务网络,确立上海汽车俱乐部行业的规范与标准。

  安吉汽车俱乐部成立,是国内最早的专业汽车俱乐部之一。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