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599将于11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周,法拉利公司董事长兼CEO蒙特泽莫罗在上海为法拉利的最新旗舰车型599GTBFiorano揭幕。据了解,法拉利599GTBFiorano是性能最出色的法拉利前置12缸发动机两座跑车。据法拉利中国区总经理MirkoBordiga介绍,今年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将第一次以总公司的名义参加北京车展,599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MirkoBordiga透露,今年法拉利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大概在98辆左右。MirkoBordiga希望在3—4年内使法拉利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增加到200辆左右,届时,中国大陆市场将成为法拉利在全球的第五或第六大市场。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