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进入优惠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车贵远

  国庆节之前,各汽车商家优惠层出不穷,很多品牌经销商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新的促销活动出台,市民周末只要肯到一些专卖店转一转,不买车也能拿到小礼品,想买车的人总能碰上意外惊喜。在今年上市的新车中,经济型车占了相当比例,但有趣的是,经济型车优惠幅度最大。

  锐志优惠1.2万元

  一直没有任何优惠的锐志,近期价格出现了松动,优惠达到1.2万元。顾客可以随意选择各种汽车用品,包括防爆膜、车载导航、或是交强险、加油卡之类的大礼包内容,这些优惠一般都能折成4000-5000元的现金优惠。天津一汽产品的广州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夏利新N3目前优惠幅度升高到了1500元,原售价3.98万元的1.1L两厢车型,现在只要3.83万元,而1.1L三厢车型目前的售价也优惠到4.23万元。另外夏利厂方数据显示,新夏利N3的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可以在广州上牌。

  新赛欧、乐骋优惠10%

  通用雪佛兰广州有经销商推出购买雪佛兰新赛欧与乐骋系列车,可享受10%左右折扣优惠的举措,购买乐风、景程车型也能享受优惠价格。双环来宝原指导价为9.28万元的两驱豪华型,耐心侃价的话,会拿到3000元左右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争取一些地毯、香水之类的精品。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