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雅阁限量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06款雅阁热潮还未完全退去,06款雅阁限量版又乘势而来。此次推出的06款雅阁限量版主要是围绕着人性化驾乘体验的提升,排量覆盖了2.0、2.4和3.0的所有型号。新增配的全方位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和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便利性,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拥有4个探头的全方位倒车雷达,能广泛感应车后方的范围,避免倒车时产生感应盲区。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不仅具有遮挡强光、紫外线的作用,在夜间行驶时还能防止后方车辆眩光照射,增强行车安全。智能车载蓝牙系统可同时绑定三台带蓝牙功能的手机,手机来电时能自动将音响切换为电话通话状态,并能调节对话音量,重播最后一个电话录音。

  另外,06款雅阁限量版2.4以上车型均具备Honda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主动安全方面表现卓越。而涵盖了车身碰撞、安全气囊和行人保护等相关技术的世界汽车安全高级别水准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使06款雅阁在整体安全性表现上一直处于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平。2006年8月24日,广州本田成功举行了国内首个车对车(CartoCar)碰撞试验,06款雅阁达到了世界先进的碰撞水平。环保方面,率先达到领先时代的欧IV排放水平也是06款雅阁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的标志。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