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周末,记者从奇瑞汽车公司获悉,三厢宽体微轿奇瑞QQ6在辽宁省率先上市,据称这是第一款符合国家鼓励的环保节能型小汽车标准的三厢车型。

  QQ6是奇瑞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与A5、新旗云的不同的是,QQ6与QQ3(原两厢QQ)同属QQ品牌,是奇瑞公司今年第一次借助QQ母品牌推出的产品。据了解,全新上市的奇瑞QQ6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三款,目前只有1.3L一个排量系列,全部配备ACTECO1.3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万元、4.98万元和5.18万元。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