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召集令:教师现场团购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近,羊城晚报针对广州高校教师做了一项教师购车调查,调查显示:接近半数的受访教师有购车的意向。但是,教师平时公务繁忙,而且广州汽车经销商4S店多数比较分散,一天时间只能看一两个品牌,所以挑选起来,既花时间又花精力。因此,为了解决这个让教师头疼的问题也为答谢广大教师,羊城晚报在9月份教师节和10月国庆、中秋三个节日里,与政府重点培育的20强流通企业之一的广物汽贸(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共同举办了“答谢恩师与国同庆”大型现场购车活动。

  届时,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等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各款车型将一次性展现在您面前,享受专车接送,让您省心又省力。双重惊喜,还不快快报名。

  活动时间: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10月12日截止报名(报名限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与广州美术学院)

  现场活动地址:广州机场路888号(新市)

  活动内容:1、专车接送;2、现场看车、买车及咨询,享受售前售后服务。

  活动报名热线:87319065、15902050140秦小姐

  网络报名:http://www.chevip.com.cn中国汽车商网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