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华 3000辆轿车出口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2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杨燕郭捷陈伟

  本报讯 9月21日,沈阳华晨汽车与欧洲HSO汽车贸易公司签订了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的合同。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华晨出口整车累计高达3724辆,同比增长95%。目前,华晨海外市场网络已发展到33家,同非洲、亚洲、欧洲、南北美等地区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初步形成了华晨汽车及零部件的海外销售网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