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开杆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46  新浪汽车
2006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开杆在即

辉腾整车图片

  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延绵的沙滩、清新的空气,这就是海南省三亚市的亚龙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继去年9月第二届大师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后,“2006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将移师这里,于2006年10月12日再度开杆。参赛的选手不仅包括古森(Retief Goosen)、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普莱斯(Phillip Price)等世界顶级巨星,还邀请到了张连伟等中国高球名流宿将,他们的联袂出席,为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带来一场顶级盛宴。

  “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亚洲巡回赛认可,大众汽车(中国)独家冠名赞助的国际级高尔夫职业锦标赛,奖金总额高达30万美元,几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不乏国际高球巨星的加盟。今年的大师赛同样如此,参加此次赛事的选手赫赫有名,其中,两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世界排名第五的南非选手古森曾一举摘得上届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的桂冠;作为中国头号高尔夫球星的张连伟曾勇夺2005大众汽车大师赛季军。此次比赛除111名亚巡赛球手外,同时还有25位中国高尔夫选手受邀加盟,届时,他们将与国外一流球员同场竞技。

  大众汽车作为此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不仅让国内的高尔夫爱好者有机会领略国际高坛巨星的风采,同时也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水准提升和持续发展做出了全面的贡献。大众汽车大师赛堪称是目前国内所举办的各级别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中,选手资格组合最为多元化的赛事,不仅举办职业高尔夫赛事,还举办业余和青少年组的比赛,在大众汽车这样国际级企业的全面推动下,将诞生更多优秀的本土高尔夫选手,实现持续蓬勃的发展。

  此次大师赛的举办,也成为大众汽车展现其优质车型以及在迎合车主生活格调方面的成果的绝佳机会。据悉,大众汽车提供的5辆豪华座驾——辉腾,将成为引人注目的另一主角。在整个赛事过程中,球星和贵宾都将会乘坐顶级豪华轿车辉腾,全面感受大众汽车进口车的豪华舒适与杰出性能。

  象征着时尚、尊贵与优雅的高尔夫运动,充满了智慧和挑战,同时也体现了人类高超、精妙的技艺。高尔夫运动的高起点、高要求赋予了其球手睿智、进取、超凡脱俗、气质独特和内涵丰富等特质,而这恰好与辉腾的用户——新世纪才富领袖的特点相一致,辉腾与高尔夫运动,也都成为成功人士的选择。

  据了解,辉腾来自德国800年历史文化名城德累斯顿,经过德国经典手工工艺的精心雕琢,融入独特的品味和内涵,具有傲视同侪的性能与品质,被赋予了诠释现代奢华和彰显非凡尊贵的使命。辉腾采用了与超豪华车宾利相同的水准,经由专业技师之手,用源自德国的传统高超手工工艺,对悉心甄选的木材和高级真皮进行加工精制,使辉腾成为完美的手工艺术珍品,包括座椅、内饰甚至挡把等奢华真皮、实木制品遍布目光所及之处,确保驾乘者的触觉与视觉,须臾不离优雅与高贵的氛围。

  如果说每个人对舒适都有自己的见解和喜好,那么辉腾所营造的舒适环境,恐怕没有几个人会加以拒绝,创新的18向座椅无与伦比,增加了靠背顶部、座椅深度调节,以及电子可调头枕,具有空调、按摩和记忆三大功能;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使每个乘员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小气候,让每个乘员都可安享属于自己的那一份舒适惬意;作为顶级豪华轿车中唯一标配全时四轮驱动的车型,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则带来更加完美的操控感受。作为百万级豪华轿车中的新生力量,辉腾为新世纪“才富领袖”量身定做,凭借其大气、沉稳、不粉饰、不矫情的气度,以及出脱于平庸奢华的现代魅力而受到全球各行各业成功人士的一致青睐。

  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正在通过大众汽车持续的、有力的参与和赞助而不断扩展,也许用大众汽车进口车业务总监沙德先生的话作为总结最为贴切:“大众汽车这个品牌在中国一向以优异的质量、先进的科技、对用户的优质服务、以及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稳居市场的领先地位。大众汽车一直认为高尔夫是最能诠释大众品牌的运动,因为这项运动展现的精准、技术和典雅,与大众汽车一贯的造车理念和品牌内涵都非常吻合。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多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因此,大众汽车一直在世界乃至中国推行高尔夫大师赛的战略,通过这种方式,大众汽车不仅可以回报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创造更多与潜在客户沟通的机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