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此多了一个人为我撑起一个家-乐世杰 袁艳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40  新浪汽车

  纷纷扬扬地踩过每一个接近它的日子,心里想着逃避那种忐忑的感觉,却越发难以抑制。

  结婚是一件大事。古人云,成家立业。成家总在立业之前。大约是觉得只有在有了家之后,一个人才算是成熟的,才算是有担当的。对我来说。家应该是意味着温暖的地方。是个我伤心,可以躲在里面哭泣的地方,是个我开心的时候,可以陪我一起欢笑的地方,是一个需要我也被我需要的地方。小的时候,父母用双肩为我撑起一个家,现在却是要另一个人为我撑起一个家的时候。

  从此我多了

  一份牵挂,一双抚摸伤口的手;

  一个分担忧愁的,一个分享喜悦的对象;

  一个我所向往的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