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书福出席吉利大学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24 青年时讯
字号设置:[ ]

  9月22日上午10点,北京吉利大学隆重召开了2006—2007学年新生开学典礼。中国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和几十位国内知名企业的老总,与吉利大学的师生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学校自创办以来就走上了高速健康的发展之路”北京吉利大学罗晓明校长在2006年开学典礼上自信地说。

  6年前,罗晓明到北京创办吉利大学之初,李书福与罗晓明之间就达成共识:一切从名牌开始,办中国最好的大学。他们为吉利大学创名牌大学设定的时间表是“二十年二十强”,也就是说,通过20年的办学实践,全面步入国内名牌大学20强之列。

  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这所由吉利集团投资创办的民办高等学校,现在已经拥有在校生近3万人,校园占地1600余亩。成为跻身全国十大优秀民办高校之列的新型的国际化的大学,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当初办学设定的目标。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