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感恩活动再次启动 倡导节能环保回报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16  新浪汽车

  9月28日,“旗云感恩·节能中国行”活动在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同时展开,标志着“奇瑞汽车第二届旗云感恩节”正式启动。奇瑞汽车此次活动除了对社会进行感恩回报外,更是把“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造车理念结合到感恩活动中,与客户一同倡导感恩精神回报社会,并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节能,参与环保事业。

  去年8月,奇瑞汽车举办了首届感恩节,以激情付出的感恩行动表明奇瑞汽车对消费者的关注与尊重,展示了“中国国民车第一品牌”担负“国民责任”的决心。这种企业面向消费者的感恩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今年,奇瑞将“感恩”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实现了对感恩内涵的再次超越,将对自有用户的感恩回报上升到奇瑞汽车和奇瑞用户共同对社会的感恩行动。这也是汽车企业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环保节能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性活动。

  为了体现奇瑞感恩活动的力度,吸引更多的关注,奇瑞感恩节能奖的奖品设定为10辆旗云1.3L五年的使用权和100台车载冰箱。奇瑞感恩的对象,从奇瑞的用户扩展到关注节能环保并参与其中的每一位消费者。

  本次感恩节期间,奇瑞和各地的经销商们会通过电话、邮件、短信平台等各种方式通知老用户到当地的4S店参与今年的感恩抽奖活动,所有风旗云用户来店登记,即可填写抽奖券参加活动。而所有关注环保的人们,只要将自己用过的废旧电池积攒起来,集中投入到奇瑞的废电池回收箱里,也可以和奇瑞的老用户一样填一份抽奖单,参加旗云感恩大奖的抽奖活动。也就是说,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只要有着和奇瑞一样的环保理念,就有机会得到奇瑞的感恩大奖。

  作为奇瑞感恩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旗云节能中国行”巡展活动,将在十一个全国重点城市同期开展,奇瑞将拿出旗云之星、旗云1.3L和1.6L在城市广场、住宅小区等城市人群聚集区进行巡展,并为在场的朋友们介绍日常节能常识、汽车使用节能知识和汽车驾驶节油窍门和方法。在巡展现场也将设置感恩节能抽奖登记处,消费者也可以直接到巡展现场参加奇瑞感恩抽奖活动。

  旗云感恩节28日在北京启动之后,将相继在上海、广州、成都、郑州、长沙、沈阳、哈尔滨、济南、昆明、西安等地举办启动仪式,届时旗云节能中国行的巡展活动也将随之展开。“节能中国行”的活动会一直延续到11月5日,在此期间到奇瑞的指定4S店或巡展现场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奇瑞的感恩节能大奖。

  在取得辉煌成就的今天,奇瑞正在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来服务用户、感动用户。奇瑞认为,任何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应当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随着全球节能环保问题的日趋严重,节能环保汽车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家、汽车厂商及消费者的青睐,近几年,在欧美及日本等发达国家,节能环保汽车正如雨后春笋般的蓬勃发展着。现在,全球汽车产业正孕育着新一轮的技术革命——节能环保汽车的发展壮大。作为一个课题,节能环保型汽车的开发同样是各国汽车厂商不能回避的、需要深深探讨的问题。大势所趋、福泽世代,从建厂第一天起,奇瑞就倡导企业和环境的和谐发展,把节能意识体现在生产的每个环节,从品牌到产品,奇瑞全面阐述着“更安全 更节能 更环保”的价值理念,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2006奇瑞感恩·节能活动,将一个汽车企业所需肩负的责任再次提升了一个新高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