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大师赛十月海南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16  青年时讯

  大众汽车近日宣布:2006年度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这是大众汽车连续第三年赞助该项高水平赛事。

  这项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亚巡赛认可、大众汽车冠名赞助、国际管理集团承办的职业高尔夫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新西兰选手迈克·坎贝尔(MichaelCampbell),两届美国公开赛(2001和2004年)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RetiefGoosen),曾经参加去年大众汽车大师赛的威尔士巨星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Price),以及中国高坛的骄傲、号称“亚洲之虎”的张连伟等明星选手都将参加今年的大众汽车大师赛。

  总奖金达三十万美元的大众汽车大师赛,今年将在海南岛三亚市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大众汽车特别推出GTI作为一杆进洞奖的特别奖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赛事期间的每日下午2点至4点进行现场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