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体婚礼 邀您共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2:05  新浪汽车

  ——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准新人火热征集中

  2006年的“双春闰月”,使结婚成了主题。在秋风送爽的美丽金秋,同属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和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联手,定于9月29日(农历八月初八)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前的火炬广场,为上海汽车行业的十对新人举办“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感谢他们为上海汽车工业及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彰显当代汽车人的青春风采。同时,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吉汽车服务品牌”还将在现场展开每月一次的题为“安吉——启动汽车新生活”的汽车服务展示咨询及新车展销活动,为广大用车一族提供现场服务,共贺十对汽车新人从此开始他们的新生活。

  据介绍,“安吉·汇众盛世婚典”将有三个主要环节:婚车巡游、新人婚典和晚宴。在火炬广场的仪式现场,全天都安排有表演助兴、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内容,以一种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的气氛吸引过往客人、迎接国庆中秋两个佳节的到来。

  为了让这次活动能够办得更加喜庆、更加有意义,主办方面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和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同时向全社会征集百对幸运的准新人,共同见证这次盛大的集体婚礼。如果您也准备在2006年和您的爱侣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那就赶紧报名加入“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准新人观摩团的行列吧!参与见证“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十对新人的神圣时刻,您就能获得由“安吉汽车服务”为您即将到来的婚礼所提供的多项购车、用车、租车超值服务,让您的婚典在上海汽车工业的共同相伴下,变得更为美好。

  此外,为了让这十对新人获得更多人的美好祝福,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中来,共创和谐社会,主办方自即日起开始的征集“新婚祝福语大赛”。只要您将您对新人的美好祝福通过短信、电子邮件、安吉汽车服务论坛留言、到店留言等形式发送给活动主办方,就可参与评奖并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