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1  大河网-大河报

  我一直想买一辆私家车,无奈手上没多少钱。今年找亲戚借了三万,再加上家里为数不多的积蓄,买了辆二手车

  虽说是辆二手车,但买来车后我还是很兴奋。我和老公一起到物业公司办了手续,物业公司给我们的车分了一个车位。把车开到小区的停车位,我们下了车,围着车子转了一圈又一圈,像是父母在看自己刚出生的孩子。但我刚高兴了一会儿就泄了气,我发现一辆黑色的奥迪开了过来,就停在了我们的车旁边。奥迪那气势雍容华贵,足以把我们的二手车压得喘不过气来。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于是赌气对老公说:“都怪我找了你这个没出息的男人,要是当年找的是别人,现在准能坐上奥迪。”老公不语。以后和老公一起取车,只要看到那辆奥迪停在我们车的旁边,我都要忍不住数落老公几句。

  过了些天,老公兴奋地对我说:“我觉得咱家这停车位位置不太好,我找物业公司的人给咱家换了个车位,以后就去那个车位取车。”我于是跟老公一起去看新的车位。看了后我说:“这个车位还不如先前的那个方便呢!”“这位置其实挺好的!”老公却不住地重复着这句话。“我真看不出来这车位有什么好的!”我反驳道。正说着这话,我忽然听见一阵刺耳的突突声,伴随着一股黑烟,一辆破旧的三轮摩托车停在了我们车旁边的那个车位上,老公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坏笑。

  □何如平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