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地巡展因故暂停 公益活动照常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1  大河网-大河报

  

因场地等方面原因,原定10月、11月举行的市地巡展暂时中止。但市地巡展的暂停并不影响“车商车主捐助希望小学”活动的推进,目前已有不少车商车主表达了捐助意向。

  自《大河车城》和《教育在线》刊出“车商车主捐助希望小学”的消息后,立即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在来电咨询捐助事宜的车商中,有汽车销售集团,也有单一品牌的销售商。大家仔细询问了参与方式、捐助标准等情况,同时也询问了相关学校的情况。一位车商表示:“无论实力大小,其实很多车商都有投身公益的愿望,只是平时太忙或者限于各种因素,没能付诸实施。此次大河报汽车工作室和教育工作

  室搭桥,为大家提供一个捐助的平台,这绝对是好事。”

  与车商一样,很多车主也表现出了捐助热情。郑州市金水区一位车主表示:“我来自农村,我知道农村很多学校的困境。我虽说不上有钱,但给贫困学生捐助一些学习用品,还是做得到的。按上一辈人的话说,这叫积德。”刚在本报秋季车展买了车的车主刘先生说:“我买车,是为了周末出游方便,洛阳的重渡沟、南阳的西峡、平顶山的石人山、焦作的云台山,都在我的计划之中。听车商说,他们经常组织自驾游,我希望今年也会组织一些。在自驾游途中,组织大家捐助一些当地的贫困学校,我相信会更有意义。”

  本报举行的2006秋季车展受到了消费者和厂商的一致好评

  □记者赵丰玉文平伟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