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调查问卷反响强烈 车型评选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文平伟图

  2006秋季车展已经圆满落幕,其后续影响力依然热度不减,尤其是伴随着此届车展开展的“十大车型、十大车商评选”、“中原汽车消费调查”活动在广大读者中产生了极大影响,众多读者参与热情极高,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收到读者来信投票2337封,预计仍会有很多问卷会先后寄到。与此同时,对评选投票及调查表的整理、统计工作也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信件纷至沓来

  “这次调查活动何时截止,我的信刚刚寄出,不会过期吧?”“我是安徽省的读者,能不能参与这次活动?”自2006秋季车展结束以来,不少热心读者打来电话咨询调查活动的相关内容。

  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就有2000多封读者来信如雪片般纷至沓来,来信几乎涵盖了全省各地的读者,如郑州、开封、南阳、周口、安阳、驻马店、洛阳、新乡等,更有来自周边省份的读者来信。参与人数如此众多、涵盖地区如此广泛的评选及调查活动,不仅将真实地反映出中原车市的消费潮流,而且更见证了本次活动在读者中产生的影响力。

  读者认真参与

  在寄来的调查表中,记者注意到,读者不仅认真地选出了自己喜欢的车型和经销商,而且细致地根据调查要求,认真填写了调查表上每一个问题。

  在来信里,不少读者表达了他们对这次活动的关注。“每个选项结果都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填上的。”郑州的顾先生在信中表达了他对此次活动的期待,作为大河车城忠实的读者,他也是在大河报举办的家用车展上买的车,由于喜欢车,平时也非常关心车市的变化,他希望这次调查活动,能真正反映出目前中原车市的消费情况,给大家今后购车提供一个参考。

  除了秋季车展期间的调查外,10月份,《大河车城》还将推出“中原汽车消费白皮书”系列调查的其他部分,包括用车、养车等方面的内容,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