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 秋季车展余响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1  大河网-大河报

  

2006秋季车展已于9月17日圆满落幕,然而余响却绵绵不绝:百余款车型集体亮相,加上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毫无疑问已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激情。无论消费者还是车商,提起此次车展时一个个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车展收场余音袅袅

  “车型众多,优惠幅度大”,大河报所举办的车展让广大消费者真正感受到独有魅力。不少读者不仅自己在大河报车展圆了有车梦,而且还纷纷推荐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等到车展上购车。

  “身边好几个朋友都是在大河报车展上买的车,他们一致建议我在车展上买车,一来方便,二来实惠。”在此次秋季车展崔先生如愿以偿买了辆赛拉图,他告诉记者,这次真正感受到了在车展上购车的好处,他买的车比平常便宜了2000元。“车型全,买车便宜,到大河报车展上买车绝对是明智的选择。”他感慨道。

  “不用在那些汽车4S店间来回奔波,只需在车展逛上一圈,想买什么车,就心里有数了。我会建议我身边的朋友也到大河报车展上购车。”吴女士感慨在大河报车展上购车真是省心,“这次车展上,我们全家五口人一起上阵。第一天看车,寻找中意的车型雅绅特;第二天砍价;第三天就到店里提了辆车。”于是,三天的车展,让吴女士轻轻松松买到了

  喜欢的车型,她告诉记者,她已跟老公商量好了,这个长假要带上家人一起也来个自驾游。

  翘首期待下届车展

  此届秋季车展刚刚结束,就有不少读者热切期待着下一届车展的举办。

  “车展今年还办不办”、“年底能不能再举办一次”等,众多热心读者打来电话咨询下一届车展的事宜。尤其是一些错过此次秋季车展的消费者,更是期待着下一届车展能帮他们早圆购车梦。

  得知郑州秋季车展已经结束,读者刘先生在电话中非常遗憾地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到各个4S店里看车,本来计划着在这次车展上挑辆车,这样既省心又省事,但因为前段时间出差在外地错过了车展。“看来,今年的购车计划不得不暂时延期了。”刘先生说,“下一届车展,说什么都不能再错过了。”

  同时,“下一届车展什么时候办?”“春节前还办不办车展?”更成为众多读者格外关心的话题。

  对于下一届车展举办问题,在此记者先向大家透露一下,年底前大河报将不会在郑州举办大型车展,下一届大河报车展将于明年4月中旬在郑州举行,同样会有丰富多样的车型和大幅度的优惠等着大家,错过此次车展的读者,届时敬请多多留意《大河车城》的相关报道,以免再次错过。

  □记者解元利文平伟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