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自驾游”稿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1  大河网-大河报

  转眼间,又一个长假来临了。在这段菊黄蟹肥、秋高气爽的时光里,你是否做好了开车出行、自驾旅游的准备?

  在9月15日~17日本报举行的2006秋季车展上,不少购车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买车就是为了方便十一黄金周期间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旅行,过一个自由自在、有意义的长假。”

  据了解,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家用轿车价位的持续下调,汽车正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工薪阶层家庭,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已感受到了汽车生活所带来的便利,而趁着长假自驾旅行也已成为更多家庭谈论的话题和首要的选择。

  那么,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你是否准备和家人、朋友一起“自驾游”了?你在自驾游过程中都遇到了哪些难忘的故事?在自驾游过程中你都有哪些感悟和体会?你认为自驾游过程中都应注意哪些问题?不管是“自驾游”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还是“自驾游”过程中的快乐或伤悲,都请你把难忘经历讲出来,让更多的人来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吧。无论是在自驾游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还是自己对自驾游的看法和观点,都请你来信告诉我们。

  你可将来稿发电子邮件至dhbsaw@126.com,也可发传真至(0371)65795608。来稿要求语言简洁,故事真实,观点独到,字数应控制在500字以内,截稿日期为10月9日,来稿请注明“我的自驾游”字样。

  □记者司爱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