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到市地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31  大河网-大河报

  “经销商,到市地去”。这句话原本是我准备放在一版的新闻标题。

  计划赶不上变化,市地巡展活动的因故暂停,使这句话换了位置。短短一周,市地巡展展位预订已超过六成,招商不能说不顺,只是有很多无法预测的因素导致活动暂停。

  在活动筹备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市地读者的热情。洛阳的一位读者在电话中表示:“很多同事、朋友上周还骑着自行车,这周见面已经开上小轿车了,私家车增长速度出乎意料。不少厂家在洛阳建立了销售店,但品牌还不是太全,因此大家经常到郑州看车,感觉比较累,确定购车目标时也比较犹豫。因此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品牌车型到洛阳来展示销售。”

  在招商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车商们对《大河车城》的支持,河南威佳、裕华丰田、豫中丰田、河南华星、新凯迪、上海大众、豫港华信、裕华星光、天道、新纪元、新希望、旭龙、万兴、弘通等车商,在第一时间预订了展位或签了协议,另外还有一批郑州车商和市地车商通过电话表达了参展意向。在此,我们向所有关注市地巡展的车商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市地巡展暂停,《大河车城》深感遗憾。但我们仍然要说出这句话:“经销商,到市地去。”在那里有翘首以盼最热情的车迷,在那里有最广阔的汽车消费市场。

  □赵丰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