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金融前8个月发放3万笔贷款增长逾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09  第一财经日报

  尽管美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将被母公司通用汽车抛售51%的股份,但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表现却很是强劲。《第一财经日报》日前获悉,今年前8个月,其与上汽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上汽通用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零售信贷业务同比增长逾50%。

  业内人士称,汽车金融业务增长反映出“新车降价”这类惯用营销模式的效力大减,而以“零利率”、“零首付”贷款购车等为噱头的新营销方式正在兴起。

  上汽通用金融自2004年8月成立以来,每月收到的贷款申请持续增加,上月的零售信贷业务同比增长率高达71.3%,今年前8个月平均增长超过50%。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关部介绍说,截止到今年8月底,该公司已和国内逾80个城市的300余家经销商开展零售信贷业务合作,发放了近3万笔零售贷款。

  上汽通用金融总经理魏德明认为,作为中国第一家获准经营的汽车金融机构,上汽通用金融主要为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萨博四个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信贷服务。今年的目标是,到年底对上海通用的全国经销商网络达到85%以上的覆盖率。上海通用方面则透露,他们目前全国经销商总量超过400家。

  “信用制度缺失的不良影响,使得此前国内汽车信贷业务深陷困境,但近来出现迅速增长,这不仅是受汽车销量增长的带动,还与汽车金融公司联手汽车经销商共推多种促销形式以拉动消费有关。”著名车评人钟师告诉记者。(蒋婷婷)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