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势威联合品牌 性能平衡中体会经典与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6:1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克莱斯勒300C

  

  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动感的轮廓以及18英寸车轮,无一不展现了克莱斯勒300C经典的造型比例。饱满雄壮的车头、张扬的方格状前脸,充满60年代美式大型轿车的复古风味。这就是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克莱斯勒300C。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进口300C搭载了2.7LV6、3.5LV6以及5.7LV8三个排量的HEMI发动机,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提高了操控性。为了增强防护性能,克莱斯勒300C运用了电子稳定程序(ESP)、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新型轮胎,在各种路面和天气条件下都能够提供最佳的总体平衡和操控性。

  ■帕杰罗V73

  

  亮相本次车展的长丰三菱帕杰罗V73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国产帕杰罗,无论在流线型外形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的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的双重体验。作为一款纯粹的越野车,长丰三菱帕杰罗V73无论动力还是悬挂都经得起考验,其出色的性能足以激发你心底对越野的渴望。

  ■欧蓝德

  

  作为世界上首创的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交叉车型,三菱欧蓝德兼顾都市消费者工作、生活、休闲需要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国内各种家庭应用,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推崇。欧蓝德前不久推出的“实尚版”欧蓝德,更适应了消费市场的需求,在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动力、空间的追求之外,通过简约合理的配置,让消费者以经济的价格享受到全新的驾乘感受,使其成为欧蓝德车系中最具燃油经济性的车型。而15.48万极富竞争力的价格,更提高了“实尚版”欧蓝德的CUV的市场竞争力。

  ■Jeep2700

  

  在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心目中,Jeep这个品牌往往占据着无法替代的重要位置,大切、牧马人、自由人甚至老掉牙的经典车型威利斯都能让他们热血沸腾。但与多数人更为亲近的还数Jeep2500。去年,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Jeep2700的全新产品,以此替代Jeep2500。这款4×4型新品的最大亮点是装备了一款2.7L高性能发动机,并达到欧III排放标准。Jeep2700的上市,强化了Jeep品牌在国内SUV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大程度地满足了国内SUV消费者对越野的渴望和需求。

  ■三菱格蓝迪

  

  格蓝迪是三菱新一代常规尺寸三排座MPV,于2003年5月在日本上市。作为三菱汽车的第四代MPV产品,格蓝迪配备新2.4升MIVEC发动机,INVECS-II智能型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min,最大扭矩217Nm/4000rpm/min,最高时速190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12秒。提高了驾驶和安全性能的三菱格蓝迪,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该款车最为吸引人的无疑是其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看到格蓝迪,就能感觉到如“子弹头”一般的锐利。格蓝迪车头与底盘的夹角比一般车来得小,车身前玻璃窗的倾斜度比较缓,整车前后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欧宝威达

  

  06款新威达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运动感更加强烈。节能与环保上,06款新威达舍弃了大排量的3.2升发动机,沿用技术成熟的2.2升直列四缸EC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3Nm,废气排放达到欧IV标准。电子化是新威达最突出的产品优势所在,它也因此被誉为“汽车电子时代先行者”。新款威达2.2应用了高速电子感应Can-Bus总线技术,其传输速度远高于同级别车型,这使数据的实效性和准确性大为提高,各种传感器的信息实现共享,令车辆与外部环境可以及时进行沟通。迄今为止,第三代威达的全球销量已超过60万辆。

  ■欧宝雅特

  

  欧宝雅特造型类似跑车,很具现代美感。与传统的三厢车相比,全新欧宝雅特采用更时尚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设计,使后方视野更开阔,身形更灵动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动态稳定性更好。它的车厢内部做工精细,设计方面体现了德系车简约的特点。新雅特配备了特别改良型1.8升4缸ECOTEC发动机,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而著称,尾气排放等级达到欧Ⅳ标准,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完成0-100km/h加速只需11.9秒。这款发动机配合运动化的4挡位自动变速箱,开起来很有跑车的感觉,而且比较省油。欧宝雅特动感的造型和跑车化的底盘满足了个性张扬的年轻消费者。

  ■欧宝雅特GTC

  

  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运动型轿车定位很明确,主要针对城市中那些走在潮流尖端并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尚人士。它采用了全新的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及装饰条,夸张的车头V型设计,前卫而张扬,世界首创的全景风挡尤为惹眼。雅特GTC采用领先的互动式驾控系统IDS,优化机械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同步运作,在同级车型中树立了操控和安全的全新基准。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增强型牵引力控制系统及过弯制动控制系统,协调控制四轮的制动力,确保最佳的操控表现。1.8L四缸16气门发动机异常灵敏,以125马力的澎湃动力和170Nm的强大扭矩,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创造了同级产品性能的新高。本报记者金文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