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车拿奖 机会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6:14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记者黄超刘澎)黄金周逛汽博会,光看车当然不够!为了让前来观展的人们在汽博会上有更多收获,汽博会不仅有多款豪华车、靓车的集中亮相,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许多精美纪念品要送给大家!

  怎样才能拿到奖品呢?参与的方式很简单:首先,您需要保留今天的报纸,尤其是答题部分;待9月28日汽博会开幕后,您参观车展时别忘了答题卡;在逛车展的过程中,您不妨同时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找到答案后,您就可以直接到车展服务台将答案交给工作人员———车展期间每天前十位答对所有问题的读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既能得奖,还能考验一下您对汽车的了解,同时能增加您逛车展的乐趣。

  实用奖品,数量有限———您可千万不要错过!

  汽博会观展有奖答题卡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