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大灯彰显人性化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5: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少人会为凯美瑞氙气前大灯稳重、大气而又不失时尚的设计而惊叹。实际上在漂亮的“外衣”之下,凯美瑞前大灯所包含的实用高科技更加值得称道,堪称美学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凯美瑞各型号的前大灯均装备有AFS智能随动系统、ALS自动光轴调节系统,并且200E之外的4个型号均配有大灯清洗装置。

  如果说AFS控制的是灯光的“左右”调整,那么ALS控制的则是灯光的“上下”调整。通常,如果后排负载较大,车身水平线难免会出现上扬,因此大灯的光轴也随之上扬,会对对面车辆的驾者产生干扰,实际上,这也正是导致许多车祸发生的原因。ALS在后排负载较重导致车身角度上扬时,可自动调整光轴倾角,保持光轴水平,避免光轴上扬对对面来车驾驶人员的干扰。

  凯美瑞大灯清洗装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保证了大灯的美观。清洗器喷头的伸缩采用液压控制。一旦按下大灯清洗键,高压清洗液所产生的压力会将喷头推出,并在极短时间内喷射,完成清洗去污,喷射完成后,喷头自动回缩。

  大灯只是车辆的一个部件,但往往在这种细节之处的改进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贴心的关爱。这种在技术运用上以顾客为中心的开发思路,成就了凯美瑞今天的成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