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广告策划人与凯越HRV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16  新浪汽车
一个广告策划人与凯越HRV的故事

  Cecilia(塞西莉娅),一个非常好听、又具有想像空间的名字,好像看到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这是一位年轻充满活力、个性兼具智慧、激情而非常自我的女性。当我们见到她时,果不所然,这个五官精致的女孩是如此的活泼、健谈和富有亲和力,她银铃般的声音,让我们很快就沉浸在她讲述的关于她和车的故事中。

  Cecilia(塞西莉娅)是一个地道的上海女孩,从小喜欢绘画,儿时心中的殿堂是上海艺术学院,后来如愿以偿。毕业后,由于能力出众,进入了当时国内著名的“聚众传媒”,并很快做到了广告总监。之后,她却选择了离开,到某知名广告公司担任广告策划人。现在,已开始策划创立自己的画廊和文化传播公司。

  这种“潇洒地放弃”和“执著地追求”让很多人咂舌,但Cecilia(塞西莉娅)的回答却是那样的坚定:“我希望生活中多一些感性的快乐、真实的自我和持续的激情;我要的,不只是一份职业,而是一份事业!”。

  虽然现在是创业阶段,辛苦异常,但她乐在其中:“在我开办的画廊里,渐渐出现了真正懂得艺术收藏的‘大家’的身影,这让我很有成就感。我找到了活力,找到了自我!”,她脸上洋溢的那份快乐和神采,感染力十足。

  现在爱情之箭还没有射中她,但她身边有“两位”感情极好的“伴侣”――她的宠物狗“西巴”和她的爱车――红色凯越HRV时常陪伴着她,使她在驾驭工作和生活这两大空间显得游刃有余。

  看一个人的车,多少可以看出这个人的个性特点。Cecilia(塞西莉娅)的第一辆车是一辆八缸的大吉普,吉普车底盘高,视野开阔,动力十足,这是广告总监时期的她,激情而自我,个性张扬。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转换工作、吉普油耗太高等),她放弃了大吉普,却喜欢上了红色的凯越HRV。从事艺术工作的她,首先相中凯越HRV的是出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的欧式轿跑车外形风格,其次是空间的多变和人性化,但她最看重的还是凯越HRV那种个性但不张扬、自由又具品味的特征。正如她所言:“那种感觉虽然不像吉普车那样活力奔放,却是另一种淡然的自由。”

  Cecilia(塞西莉娅)还是一名业余的拉丁舞老师,她常会开着自己的HRV去健身中心给学生上课。在滚动的车流中,那红色的车影总是那么轻盈、靓丽。平时,她喜欢驾车周游在各画廊之间;周末,她喜欢驾车带上“西巴”,去郊外放飞自己的心灵。

  “我非常喜欢H、R、V这三个字母,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这些元素,不正是构成了我现在的生活吗?”这个在工作中充满灵性,在生活中充满感性的女孩,正用自己的激情和智慧、自由和品位,打造着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