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大切兄弟连迎奥运赴内蒙边疆长途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6: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着倡导“热爱自然、关注未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JEEP大切兄弟连即将展开历时半个月的JEEP大切兄弟连“迎奥运边疆宣传行”——内蒙站活动。活动发车仪式于2006年9月18日在北京西奥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继JEEP大切兄弟连“激情穿越西藏,万里送温情”活动之后所举办的又一大型远征公益活动。众所周知,2008年的北京将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深刻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的核心理念,体现了作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核心和灵魂的“人文奥运”所蕴含的和谐的价值观。

  在发车仪式上,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的代表亲临现场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北京市奥组委的支持。据了解,车队将于9月19日早晨正式出发,途经通辽-阿尔山-满洲里-额尔古纳-漠河-哈尔滨-长春-沈阳返回北京。在额尔古纳和漠河两地,JEEP大切兄弟连将慰问当地的学校和驻军部队,并向其宣传奥运精神和赠送礼物。全程预计行驶6500公里,将于10月5日返回北京。

  此次艰苦的长途穿越活动,JEEP大切兄弟连将会把奥运的精神和宣传品、精美的中秋月饼,以及车友自发捐赠的物品送到边境地区的孩子和守卫祖国边疆的将士手中,通过活动,将使更多的人群和沿途的城市了解奥运和支持奥运,同时展示JEEP大切兄弟连的风采和JEEP切诺基优异的性能。

  JEEP大切兄弟连以JEEP大切诺基车主为核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由JEEP高端用户构成的民间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6月,现有会员600余人,拥有大切诺基超过150台,在目前JEEP大切诺基的销售、维修和改装市场领域,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JEEP大切兄弟连的成员来自五湖四海,从事不同行业。事业有成的他们选择了JEEP大切诺基,以车会友,在交流用车经验、组织团购和自驾游等活动的同时,车队成员还心系公益事业,把扶贫助教作为俱乐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他们的一份心、一份力。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