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化技术加快中国汽车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22  新民晚报

  数字化开发技术因其所具有的高效率和低成本特性,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开发技术的主要发展潮流。

  在中国汽车的数字化开发技术的领域中,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无疑走在了国内的最前列。作为由美国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合资成立的企业,从1997年成立之初就将汽车开发的模式目标定为在全数字开发上。在2005年上海车展上广受关注的泛亚概念车——“畅意”的造型设计和前期工程开发均采用了先进的数字化开发技术。

  泛亚目前承担了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新车开发重任。如上海通用汽车目前拥有近9大系列33个车型,丰富的产品线推动了通用汽车在华业务的高速增长。泛亚先进的数字化开发技术在这其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据悉,泛亚采用数字化开发技术,光在整车造型设计周期上就能缩短三分之一的时间。

  泛亚提出,凭借先进的数字化开发技术,到2007年将具备全新汽车车型的开发能力,并达到国际级技术中心现有的水平,而到2010年,将形成包括发动机的设计开发能力在内,能同时进行2个全新整车车型开发和4个车型改型的研发能力。阿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