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驿站纵横之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21  新民晚报

  随着来自京沪穗的三支车队踏上开赴新疆的旅程,标志着北京奔驰-戴·克汽车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组织的第四届“服务驿站纵横之旅”冬友会活动,日前在全国各特约服务站拉开帷幕。三地车队沿途将感受并检阅“驿站式”出行服务所带来的关怀。

  “驿站式服务”是北奔-戴克售后部门去年正式推出的。该服务的最大亮点在于,各售后服务网点不仅向用户提供出行前后保养等基本车辆的保障,同时还为车主提供旅游咨询,当地风俗名胜、酒店宾馆推荐,特殊路段驾驶技巧,车辆保养培训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服务。

  北奔-戴克今年还在业内首次提出了“出行服务每公里”理念,在历时1个月的活动中,除为出行用户提供驿站式系列服务外,各特约服务站还将为向进站的Jeep4700/4000、Jeep2500和欧蓝德车主赠送出行意外保险。而克莱斯勒300C用户将获赠一张特别的服务驿站VIP救援卡。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