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加油“我为网球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4:21  新民晚报

  9月24日,中国网协主任孙晋芳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共同按下“我为网球狂”2006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的启动按钮,这意味着上海通用与中国网协联手打造的业余网坛的超级赛事拉开帷幕。当天,上海通用汽车还向中国国家网球队捐赠了雪佛兰景程轿车。

  “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将于10月21日起在北京率先开拍。据悉,大赛将先后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分站举行,2007年1月,各路高手会师上海进行总决赛。此次比赛共设60万元总奖金和8辆雪佛兰轿车大奖,总价值近140万元。

  本次比赛中,组委会将邀请众多网球明星及娱乐明星参与大赛设置的互动环节,使得整个赛事更加专业化、时尚化、娱乐化。启动仪式上,中国网坛名将郑洁与陆毅等娱乐明星倾情献演,表达对“时尚网球”的推崇和对本次活动的良好祝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