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奔-戴克启动服务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20  新闻晚报

  9月22日,北奔-戴克组织的“服务驿站,纵横之旅”活动上海站在浦东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发车仪式,将与先后出发的广州、北京两地车友于9月27日会师新疆乌鲁木齐。

  对于此次活动,北奔-戴克可谓煞费苦心,在业内首提了“出行服务每公里”理念,同时,冬友会还将对所有进站的JEEP4700/4000、JEEP2500和欧蓝德车主赠送出行意外保险。而克莱斯勒·300C车主则将获得一张服务驿站VIP救援卡,当车辆在异地出现故障时,车主可享受免费拖车、报销异地出租费、2人免费回程机票、免费车辆回程运输以及当地4星级酒店免费住宿3天的服务。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