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旅行由我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20  新闻晚报

  张旭———

  金融行业从业者,平时喜欢旅行和各种休闲活动,有一个完美的三口之家。实现梦想、爱护家人,享受人生就是他简单却不平常的生活理念。

  全家出游自驾安吉

  秋高气爽,远离了一周五天的紧张工作,张旭一家出游的兴致顿时高了起来。凯越旅行车安吉自驾游活动也正好在双休日开始了。上周六早上9点,阳光明媚,自驾游车队出发了。十辆凯越旅行车组成的车队,在路上绵延一公里多,几乎一律的梦幻银,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眼球。上海———沪青平高速———沪青平公路———湖州———安吉,全程220公里,一路下来,凯越旅行车的稳定性合操控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下午13点,车队到达了安吉,小憩一番,车队又继续向驻地和第一活动地点出发。14点,我们终于看到了活动第一站“藏龙百瀑”的欢迎牌楼。丰盛的农家菜肴,美丽的乡间景色,让在钢筋森林里生活惯了的车主们兴致盎然,晚宴的气氛自然也热烈了不少。晚宴的同时,大家在一起交流甚欢,凯越旅行车车主也仿佛一下成了相熟的老友。

  第二天的天荒坪之旅进一步让凯越旅行车队成员领略到抽水蓄能电站的雄伟壮观,张旭一家还饶有兴致地围着电站的环路跑了一圈来放松一下,出点汗,许多车队成员也开始纷纷效仿。活动结束前,张旭还兴致勃勃地来到安吉山货市场,来一番大采购,也为安吉之行留个纪念。

  旅行乐趣合家共享

  从事金融行业的张旭大部分时间在家里办公,可以非常自由地支配自己的时间。太太以前是上班族,现在全职在家照顾六岁的儿子。因此全家人一同出游就成了很简单和轻松的事情,全家一起去过的较远地方有海南、云南等,有了凯越旅行车以后,短途自驾游更成了全家人的最大乐趣。

  只要有空,张旭就会和太太带着儿子一起去度假旅行。太太贤淑美丽,儿子聪明可爱,完美的家庭才是驱动张旭不断追求,实现人生理想的原动力。张旭也是一个真正为自己兴趣工作的人,虽然现在工作上的种种压力非常大,他很清楚在工作、事业和生活之间寻找最好的平衡有多么重要。

  张旭是金融专家,也是一个家庭观念极强的人,因此他经常会琢磨能够带全家去哪里度假。在他的心中,有一个长长的度假地清单:一年四季风景绝美的九寨沟;大雪初停后的冰城哈尔滨;每年九、十月落叶满地的欧洲古城;吴哥窟的落日和东南亚风情;希腊爱琴海上徜徉的豪华邮轮;太平洋、印度洋、加勒比海的阳光沙滩;阿尔卑斯梦境般的雪山……真正充分而且完整地享受生活便是他的人生理念。

  (JM 伯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