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2:20  新闻晚报

  9月20日,东风日产在北京发布了首款排量1.8L的7座休旅车骏逸。它是新一代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在中国首发的车型。该车将于11月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据介绍,作为以家用车为目标市场而开发的骏逸,没有延续市场上固有的产品定位,而是结合家用轿车与多功能车的特点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随心空间休旅车”,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骏逸采用了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5L。骏逸还配备了脉冲控制减振器,让车上人员在任何时候都能享受轿车一样的乘坐感觉。(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