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自由风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9月24日,一汽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功能商务车———自由风在深圳上市,首批三款车型公务版、尊贵版和旗舰版价格分布在8万至13万元之间,并从上市之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在动力上,新车分别采用三菱4G63、4G64和丰田491发动机,排放达到欧3标准。底盘和变速箱均采用三菱产品,后桥悬挂则来自全球五大桥公司DYNA的技术。安全性上采用ABS、EBD、SRS等安全系统,自由风车身长5110mm、宽1820mm、高1960mm,在目前国内MPV中空间是最大的。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