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两周年纪念版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限量发售1500辆售价24.98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东风日产日前正式宣布将推出天籁的上市两周年纪念版新车,记者从市场了解到:新车将在明天(9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4.98万元。

  东风日产在天籁上市两周年庆典之际,推出了系列“天籁车主尊尚服务项目”,包括天籁纪念版轿车上市、天籁VIP卡发行、白云机场东风日产汽车生活馆的落成和天籁绿洲的设立等。

  据记者了解,即将上市的纪念版新天籁,是在天籁230JK的基础上,新增了高级DVD影音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监控和车载电话蓝牙系统,从9月28日开始销售,限量发行1500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