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一年销量破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从去年9月巡回上市至今,比亚迪F3已正式上市快一周年。近日,记者在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F3目前的总销量已突破5万辆。

  2006年的中级轿车市场飞速发展,已经成为目前增长最快、私人用车需求最大的、最主流的一个细分市场,5万辆的销售业绩对于整个“汽车天下”来说,可能只是一个零头,但对于只有单一车型上市的比亚迪来说,却实属难得。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5万辆的成绩不仅意味着比亚迪汽车已经平稳度过风险期,还意味着产品、产业在经受了严峻的市场考验后,已步入稳健的快速发展时期。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