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密寻进军欧盟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将亮相巴黎车展寻找欧洲市场合作伙伴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低调的长城汽车进军国际汽车市场的步伐越迈越大,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在北京宣布,在9月28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长城将携三款新车亮相巴黎国际车展,这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首度参加巴黎车展。

  三款车型联袂出击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表示:“走国际化道路,是长城汽车的发展方向。参加巴黎车展就是让长城的产品在发达国家接受检验。”

  在本次巴黎车展上,长城将展出豪华四驱哈弗CUV汽油版、哈弗CUV柴油版、“风骏”皮卡三款新车,参展面积达350多平方米,记者了解到,江铃陆风也将携带风尚MPV亮相本届车展。

  寻找欧洲合作伙伴

  王凤英同时表示,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长城汽车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寻找合适的欧盟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大长城进军欧洲市场的速度。王凤英表示:“在本届车展上,长城还要在欧洲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为下一步建立销售网络做好铺垫。”

  今年3月,哈弗采用EuroNCAP标准进行安全测试,一举达到该标准的四星级水平,从此哈弗的安全性叩开了欧盟的大门;最近,500辆哈弗首次批量出口意大利,截至9月24日,长城今年已完成海外定单26200辆,刷新了今年中国汽车出口的纪录,但此前出口的区域主要在中东、非洲、中南美、俄罗斯、东欧等国家。此次巴黎车展,意味着长城汽车并不是满足于皮卡、SUV出口发展中国家,开始向世界发达市场进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