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标307首推自动驾御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桑健)东风标致近日首次推出新307自动驾御版,该款车将成为标致307系列中最便宜的2.0L手自一体车型,价格仅为16.28万元。目前重庆各东风标致4S经销店均已到了现车。业内认为,这是东风标致为了赶上销售旺季,同时为已经到来的市场价格大战而推出的一把利器。

  东风标致厂方人士表示,2.0L驾御版所面对的人群是追求驾驶乐趣又注重经济性的爱车人士,它的推出是东风标致的产品策略而非仅仅是围绕价格策略。

  从东风标致在重庆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来看,3072.0L自动挡的表现不错,不过价格为17.78万元的XT2.0自动挡已暂告无货,仅靠一款Prestige2.0自动挡显得产品单一,自动驾御版推出,满足了细分市场需求。

  在全国范围内,截至2006年7月底,2.0L手动驾御版(基本型)获得了3072.0L车系中45%的销售份额,所以自动驾御(基本型)被寄予厚望。厂方人士认为,它的推出将为实现今年3075万辆的销售目标推波助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