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超女模式”卖V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1  重庆晨报

  丰瑞汽车和商社汽车将在渝PK,胜出者获V5经销权

  奇瑞本报讯(记者刘丽娜)自去年奇瑞汽车在全国推广分网营销之后,奇瑞汽车再次在全国首创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浮动销售”。近日,其作为全国统一模式,正式进入重庆市场。

  浮动销售的意义在于,在一定时间内,让经销商PK,最后定夺经销权。据悉,在重庆地区率先实施浮动销售的是奇瑞旗下的V5车型。重庆目前是丰瑞汽车和商社汽车可以销售V5,在奇瑞汽车所定义的考核时间内,胜出者将获得V5的经销权。

  奇瑞汽车在重庆地区的销量与在全国的销量及增长量都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奇瑞推新品速度非常快,在没合适经销商的情况下,奇瑞宁愿“延缓入市”,这就造成了许多新产品无法在第一时间来到重庆地区。

  业内认为,如浮动销售真正得以推广,那在一定程度上必将缩短新品进入重庆市场的时间。重庆地区V5的销售权将在年底前确定,对于两个候选企业而言,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一较高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