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 实力赢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3:08  东方今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出行的要求也水涨船高,这使得汽车市场持续升温,汽车行业的前景被大家看好。为了扩大比亚迪汽车品牌的影响力,树立河南宇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形象,提升市场占有率,我们公司积极筹备参加2006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博览会。”这是记者在采访河南宇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王小罗时听到的。

  本届汽博会比亚迪公司共预定了300平方米的展位,将联手河南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消费者及车迷送上一场视觉盛宴。在展会上,将以比亚迪车标的蓝、白两色为主色调设计铝塑板背景墙,搭建长20米、高4米的大型展架,贴有企业标志的大幅喷绘将格外醒目。这次展会,公司将力推参展系列车型:F3 ,而最新车型——F3 2006款GLX-i尊贵型将重磅出击。

  展会上的活动安排:新车F3 2006款GLX-i尊贵型的推荐活动是重中之重,将在会展上一展雄姿,而试乘试驾活动将把车迷们与公司拉得更近,同时在会展上还设立了有奖问答,很好地与消费者互动,车模表演为车展点睛之笔。在优惠促销方面,将为比亚迪客户免费发放洗车卡。

  王小罗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4日。为了立足中原汽车市场,先后投资参股河南天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设立海南马自达天时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时于2006年成功取得比亚迪汽车河南区域特约经销权,而比亚迪汽车河南形象展示4S店正在火热的建设中。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积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开展多种营销手段,业务蒸蒸日上,连续几年荣获郑州市汽车修配行业先进单位称号,迅速在河南汽车销售行业中后来居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