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打网球”大众“挥杆”高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31  北京晚报

  中国网球协会主任孙晋芳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上周日在京一起按下“我为网球狂”2006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的启动按钮,这意味着上海通用汽车与中国网协联手打造的中国业余网坛的超级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将于10月21日起在北京率先开拍,随后转战广州、上海。2007年1月在上海进行总决赛。此次比赛共设60万元总奖金和8辆雪佛兰轿车,总价值近140万元。比赛组织者称,高额的奖金和专业的赛程设置,将吸引国内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参与,使“雪网”有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和水平最高的一项业余网球大赛。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还向中国国家网球队捐赠了雪佛兰景程轿车。

  昨天,作为今年国内最高水平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大众汽车在京宣布,由其赞助的2006年度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海南三亚举行。这已是大众汽车连续第三年赞助该项赛事。

  这次比赛的总奖金为30万美元,大众汽车还特设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一辆大众高尔夫GTI。赛事主办方目前已经证实,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新西兰选手迈克·坎贝尔,2001和2004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威尔士高手菲利普·普莱斯以及中国高坛名将张连伟等选手都将参加今年的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营销市场总监胡波表示,历经两年的发展,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在国内外都获得了较高的公众关注度和媒体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最具水准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大众汽车也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推广高尔夫球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