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经典富康,更可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富康的原型车是CITROEN ZX,秉承雪铁龙优良血统和独有优势技术的富康从92年引进国内,至今在中国市场保有量已突破40万辆,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信赖度。

  富康是一款围绕家庭、工作、生活需要而设计的经济型轿车,它具有舒适安全、稳定可靠、经济实用等特点,是首次购车的理想选择。

  富康搭载的1.4L 和1.6升16V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千瓦(106马力);最大扭矩达142牛顿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仅为11.3秒。在保证了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富康节油经济性亦表现出众:手动档车型90公里等速行驶时百公里的油耗仅6.1升。排放达欧III标准。全新的浅色内饰:门护板、地毯、顶蓬,营造出明亮清新的乘坐空间,使人备感温馨舒适。

  富康的舒适性是最值得称道的:作为一款两厢车,富康的车内空间比同价位车辆宽敞了许多,2540mm的轴距比同价位车长70-170mm,达到中档车水平,后座即使坐3个成年人仍然绰绰有余。而富康所采用的雪铁龙特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使之以相对更高的速度进出弯道,前后横向稳定杆保证车辆水平方向的稳定,减小侧倾并使架乘人员不易晕车。 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能有效衰减路面不平而产生的振动,带来极佳的行驶稳定性,后轮随动转向有效减轻车辆甩尾和侧滑。充分显出了富康原型车雪铁龙家族对于舒适和安全的高标准要求。由座椅、仪表台、方向盘、安全带等组成的驾驶舱按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根据人体特点调整出合适的驾驶姿势,不易疲劳。后轮随动转向技术有效减轻侧滑和甩尾;整体承载式车身有效吸收和抵挡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能量;油路自动切断装置、前后安全带、安全气囊减轻驾乘者受伤害的可能和程度。

  富康可以说是经历过了“千锤百炼”:806个质量监控点;288小时整车暴晒考验;500小时强腐蚀环境考验;1000公斤车身侧冲击考验;3800整车焊点逐一撕裂检验;50000次车门开启耐久试验;30万次座椅总成耐久性试验……这些看似枯燥的数字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保证。

  富康历年所获奖项

  1998.6 北京清华大学用富康轿车成功的进行了国产轿车首次碰撞试验,被誉为华夏轿车“第一撞”

  1999.1.1 富康轿车成为北京市颁布的汽车尾气排放新法规标准后第一个获得监测认可,被贴上绿色环保标签的国产轿车,被北京市政府誉为“绿色环保第一车”

  1999 在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进行的1998年全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庭用车调查中,富康轿车在八个国产车型中排在榜首。

  2001 通过轿车低污染排放生产一致性审核(欧洲2号排放标准)

  2002.2 富康轿车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式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3.2 产品通过3C认证

  1999-2002 神龙富康轿车连续五年被中国质量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和湖北省“用户满意产品”、“用户满意企业”、“用户满意服务”称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