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秋季车展两天卖车326辆意向订车600多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9  重庆商报

  积蓄了一个夏季的汽车消费热情终于在这个艳阳高照的周末强力释放:9月22日、23日,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由《重庆商报·车周刊》、腾讯·大渝网、汇融网联合举办的2006重庆秋季车展激情登场。30多个品牌的200多款主流畅销车齐聚一堂,5万多人次准购车族蜂拥而至,多个爆出“全国最低价”的品牌被疯狂抢购……

  短短两天,参加车展的经销商98%以上实现了销售,两天共卖车326辆,意向订车600多辆,卖车之“疯狂”创下2006重庆车展之最。

  由于车展期间正值周末,一些预备购车的消费者只得延期办理相关手续;加之人气太旺,部分消费者准备再详细斟酌,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还将有一个持续的放量过程。参加车展的经销商们正在积极为已购车者办理手续,保证让大家在国庆节顺利出行。

  集团参展发挥“航母效应”

  本次车展受到了全国各大汽车厂商及重庆主流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商社、中汽西南、百事达、龙华、互邦、金菱等汽车经销商均以集团形式“抢团”参展,豪华的阵容、齐备的车型成为这次车展的绝对亮点。

  尤其是重庆商社集团,参展车型数量及阵容均创本届车展之最。不仅派出保时捷奔驰奥迪雷诺等顶级豪车助阵,更率旗下一汽大众、进口现代、广本、日产系列、上海大众郑州日产等强大阵容高调亮相。展场中搭建了“遮阳长廊”,精美的名车、实惠的靓车、靓丽的车模、熙来攘往的人群把商社集团展区变成了“商社汽贸一条街”,现场人气超旺,两天车展实现了56辆的销售战绩。而往次车展的销售冠军东风雪铁龙,此次变成了商家各自为政,由于缺乏整体包装的优势,只销售了13辆。

  团购+优惠成就“疯狂销售”

  本届车展还未开幕,通过大渝网QQ群及本报热线报名参加团购的热心读者就达到了200多个。车展第一天中午,团购成员们冒着骄阳分期分批来到了会场,在本报记者的带领下,拿到了令人惊喜的“团购价”,福美来二代、凯越标致307、骐达福克斯赛拉图花冠飞度雨燕、雪铁龙等车型成为“团购大户”,数十位消费者现场喜圆汽车梦。

  本次车展拿出的优惠堪称震撼,多家品牌惊爆“全国最低价”:雅阁优惠1万元送两万元装饰;东方之子狂降3万元;标致307最高优惠2.2万元;06款赛拉图优惠1.2万元;威达最高降1.2万元;天籁优惠4000元……天上掉下了馅饼,早就憋足了劲想买车的消费者“疯狂”了,车展期间,长安玲木雨燕售出18辆,三菱蓝瑟售出8辆,标致307售出9辆,飞度售出6辆……最终西星日产以22辆车的战绩勇夺单品牌销售冠军,把策划部经理柯辉一张胖脸笑成了“猪八戒”。

  新车、豪车登场铸“人气磁场”

  本次车展集合了保时捷卡曼、卡晏、凯迪拉克全系、奔驰、宝马、奥迪、雷诺等顶极豪车,刚刚才上市的南京菲亚特派朗、一汽奔腾凯美瑞、07款赛拉图、福美来二代、轩逸、福克斯两厢、陆风超值版、奇瑞V5等新车赚足了眼球。不少消费者表示,来车展一是买车,二是打望,第一次在重庆车展上一次性看到这么多顶极豪车和刚刚上市的新车,真是太过瘾了!

  主席台旁一款国产加长豪华车——身长6.72米的长城哈弗派一亮相就成了“人气磁场”,许多消费者排着队挤到车内亲身体验加长豪华车带来的奢华感受,近20位热心读者还自发坐在一起,用身体丈量该车的长度。车展第一天,就有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前来洽谈,截止发稿时止,已有一家婚庆公司和两家汽车租赁公司现场订购哈弗派,另有多个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之中。记者 刘英 见习记者 邓黎

  花絮:

  8000元“高尔夫”聚人气

  在车展现场订车或购车的朋友还可参与“现场抽奖”,购买了 的 先生和购买了 的 先生分别抽中大奖,获得由北京佰嘉通运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提供的价值8000元的高档高尔夫球具,提供奖品的公司也借此“出位”,引来不少车主关注。

  全球通车友俱乐部现场招蓦会员

  车展吸引了全球通车友俱乐部来到现场“筑巢引凤”,只要加入该车友俱乐部,就可获得洗车券。

  大渝网QQ公仔成网络使者

  本届车展的主办者之一大渝网在主席台旁搭起了台子,前来参加团购或报名加入大渝网车友会的朋友都获赠精美QQ公仔一个。小公仔乖巧的样子令人爱不释手,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报上QQ号,主动要求加盟,QQ公仔成了网络使者。

  (另有花絮见徐元宾摄影图再配说明。)

  记者 刘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