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十一”黄金周优惠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9:56  新浪汽车

  天高云淡,秋风拂面。面对十一长假的诱惑,您是否已经做好了远行的准备?尘封许久的脚步也终于可以出发去寻找快乐的起点。在您尽情驰骋之前,不妨先为您的爱车作一个全面的体检,让他以最棒的状态伴您同行!从9月20日开始,东风标致将开展“黄金假日 出行无忧 —— ‘十一’黄金周优惠服务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如此长的活动周期能够令车主充分感受到东风标致人的“体贴”。无论您是即将踏上旅程,还是已度过完美假期归来,都可以参加此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一些维修项目优惠活动,30项免费爱车检查外,最具特色的是为车主进行汽车技术、安全方面的培训。对于在十一出行过程中,驾驶者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状况,如天气变化,道路状况复杂多变等,专家届时将做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东风标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车主对于自驾出游过程中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汽车知识水平,避免危急情况的出现,让所有车主都能渡过一个完美快乐的十一假期。

  要想玩得高兴,除了车主本身要具备一定的汽车知识,爱车的“身体情况”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对爱车进行全面的“体检”,就让他干这么重的体力活,跑这么远,万一有个“头疼脑热”的,必定令车主的好兴致大减,也会带来不少的麻烦。此次活动中,客户可以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东风标致将为其爱车进行免费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发动机舱,灯光,车轮,底盘,电器5大部分。可以说,做完这30项全面体检,车主就像吃下了定心丸,可以踏踏实实地开车上路了。

  “磨刀不误砍柴功”,除了各种培训、服务以外,东风标致还为每位车主精心准备了一份调查问卷,以了解客户对售后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见和满意度。内容包括对服务顾问的意见,特约商的接待质量等等。通过消费者对已开展的服务项目的反馈,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售后服务。看来在实施限价政策的同时,东风标致开始致力于全方位规范特约商的市场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其实,类似这样的活动对于东风标致车主来说并不陌生。东风标致在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服务内容、形式多种多样,越来越柔性。我们不难看出,目前的汽车销售已经脱离了单纯的“卖汽车”,已经成为一种以人为本的全方位服务。东风标致在这方面,开了一个好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